1 2 3 4 5
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管理 >> 消防动态 >> 正文

[消防动态]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卢超 审核:袁尊   来源: 消防技防科    发表于:2018年11月1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重点岗位和特殊工种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1116日下午,保卫处邀请宣安消防知识宣教中心培训部主任徐克春为学生工作部(处)公寓管理员、后勤服务处、化工学院库房管理员等重点工种及离退休工作处、机关部分老师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徐克春以在不同场所如何处理初起火灾作为切入点,以提问的形式让教职工了解发生火灾时应采取哪些应急措施。随后又从火灾案例分析、常见的火灾起因、灭火的基本原理和方法、逃生自救的程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参加培训的职工深切感受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为创造学校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