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莲湖校区北侧新征土地禁止种植农作物的通告

作者:    编辑:武装保卫部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4月03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达州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专班于202023日印发了《关于做好中心城区建成区退菜还林和荒地植绿工作的通知》(达市创园专班〔20203号),决定对中心城区建成区的绿地种菜问题进行专项整治,明确要求我校要做好莲湖校区北侧新征土地的退菜还林和荒地植绿。为进一步推进达州市“四城同创”工作,经学校研究,将于近期对莲湖校区北侧新征土地进行专项整治,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莲湖校区北侧新征土地,即学府雅苑78栋西侧至宏文路北段和邦泰天著之间区域内禁止种植农作物。

二、已种植农作物的,请于2020415日前自行清除,逾期未清除的,学校将组织机械和人员统一清理,造成的损失学校概不负责。

三、校内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宣传教育,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劝导教职工亲属在规定时限内清理栽种的农作物及搭建物,确保新征土地集中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附件:莲湖校区北侧新征土地禁种区域示意图

 

                                                                  四川文理学院

                                                                   202042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