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成端检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作者: 袁尊 审核:任军   编辑:武装保卫部   来源: 保卫处    发表于:2020年02月2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2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成端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安保一线工作人员,并对防疫安保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王成端在莲湖校区大门详细询问了学校大门管控情况,仔细翻阅并查看了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和车辆登记记录,并现场扫验二维码。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大门前期管控工作,对在春节期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切实履职的校园护卫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调休。


检查中,王成端强调,学校大门作为疫情防控关键部位,保卫处要在前期严格管控的基础上持续发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防控措施。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开学后的大门管控和校园秩序管理,健全学生返校复课防控机制,细化落实应急工作预案,确保开学后的校园稳定和教学秩序正常。

副校长李壮成和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互联网思政部、教务处、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