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达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王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作者: 徐继恩 审核:袁尊   编辑:武装保卫部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0年04月0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41日上午,达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王东一行3人来校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情况,保卫处长任军、副处长袁尊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任军详细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学复课准备情况,表示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各项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应对疫情处置预案,实行封闭式管理,逢人必测、逢车必查,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坚持分级分类把控,坚持师生平安日报制度,做好健康监测和人员管理,严格执行“五个一律”,精心筹备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严防疫情向校园输入扩散。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由分管相关工作的校领导带队集中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落实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王东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校警双方加强联系和沟通,增强工作合力,共同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和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其他安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