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徐晓宗副校长实地督导 推进校园林区防火工作

作者: 徐继恩 审核:任军   编辑:武装保卫部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0年04月0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48日上午,副校长徐晓宗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莲湖校区龙腾山、凤翔山实地督导林区防火工作,重点检查了林区防火警示标志设置、防火基本设施及日常巡查等情况。

徐晓宗指出,森林防火安全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关于森林防火的相关文件要求,将我校林区防火安全联防联控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全校教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保卫处要在全校开展形势多样的森林防火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爱林护林理念,增强防火意识,同时要加强林区巡查和火源管控,并在醒目位置增添防火警示标志,严禁带火种上山。后勤服务处要及时清理林区及周边区域的枯枝落叶,消除火险隐患,有效防范和避免森林火灾发生。

保卫处长任军对如何进一步完善林区消防设施、加强林区防火工作现场作了汇报。检查过程中,保卫处与后勤服务处还共商了林区绿化垃圾处置、消防管网铺设和共同使用等问题,共同做好林区防火工作。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