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家组来校实地调研论证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建设项目

作者: 胡漫 审核:袁尊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0年05月1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514日下午,达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胜带领国家级应急管理专家顾林生一行十人来校实地调研论证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建设项目。

专家组在学校保卫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查看了莲湖校区体育馆和音乐广场相关配套设施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确定将我校莲湖校区体育馆、音乐广场纳入达州市重点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建设项目。

专家组强调,做好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对提高城市防灾救灾体系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设完成后,不仅可解决学校师生应急避难所需,同时还能辐射满足学校周边小区住户应急避难所需,希望相关部门加强与学校的对接和沟通,完善避难场所各类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场所应急功能全面完善。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