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4年预征工作推进会

作者: 徐继恩 审核: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4年01月0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4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召开征兵工作专题会,全面总结2023年征兵工作,并对2024年征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晓宗对学校2023年征兵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通力协作、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征兵工作站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扎实做好2024年征兵工作,他强调,要担当重任、提高质量,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征兵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高端站位,切实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指标,实现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双增长”,为持续提高学校大学生征集比例奠定基础;要深入宣传、重点发动,将征兵工作与国防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从大学生参军入伍“利国、利军、利校、利己”等多个角度,广泛宣传有关大学生征兵的优惠政策,精准发力、分类指导、动态跟进,引导激励更多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应征入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要热心服务、全力保障,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开辟“绿色通道”,让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役放心。

会上,学校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陈良民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激励办法》,武装部副部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蒲江勇通报了2023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二级学院代表靳浪、蒋小朗分别从狠抓宣传动员、落细举措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学校武装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后勤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