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把服务做实 把工作做细

---保卫处规范校园交通秩序在行动

作者: 唐源 审核:陈良民   编辑:白广碧   来源: 消防技防科    发表于:2024年01月1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 保障校园道路畅通和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努力构建平安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近一月来,学校保卫处对无牌无证摩托车、电动车以及各种不规范驾驶行为进行整治规范。为方便师生,把服务做到师生的心坎上,2024110日,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车管所干警到我校现场为师生办理车辆上户等进行宣传办理。

此前,保卫处已经对校园内摩托车、电动车进行了一定规范。20231221日,四川文理学院保卫处联合达州市交警支队共同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治理校园交通秩序、规范校园交通行为的告知书》。告知书发布后,校内部分师生仍对摩托车、电动车车辆的上户操作等存在疑问或办理上困难。为此,保卫处与达州市交警支队多次协商后,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车管所决定到我校为师生现场答疑解惑。

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车管所干警到我校后,对我校非机动车辆进行随机抽查,发现很多师生的车辆在档案资料、发票、合格证等方面存在严重缺失或过期的现象,表示仅有少数车辆能够进行上户操作。针对上述情况,车管所工作人员随即便在艺术传媒大楼广场对前来咨询的校内师生普及了车辆上户相关知识,并着重强调了规范非机动车辆的合法合规驾驶以及上户的重要性认识。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