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徐继恩 审核:陈良民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4年01月2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19日,党委书记黄涛、校长侯忠明,副校长徐晓宗、程碧英、苟兴龙率队前往南坝校区和莲湖校区各部门、各区域督导检查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

校领导一行深入学校实验实训场所、教学场所、学生宿舍、图书大楼、食堂及餐饮门店、在建工地等区域,现场认真听取各部门假期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并对相关领域的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再督促、再检查、再强调。

黄涛强调,岁末年初诱发安全事故因素增多,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对标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规律特点,持续强化风险隐患源头治理,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坚决防止各类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

侯忠明要求各部门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针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责令相关责任单位利用假期限期整改落实到位,责成相关部门务必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安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为广大师生平安过节和春季开学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武装保卫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基建处、博大资产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