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科室设置及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室设置及职责 >> 正文

武装部军事科工作职责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12月03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一、制定新生军事训练的各项计划和方案,并做好组织和实施,做好军训中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

二、协助地方人武部做好征兵、民兵预备役建设、军烈属和转、复、退军人慰问等相关工作。协助相关部门认真落实鼓励大学生入伍的政策措施。

三、制定军事理论课程的教学计划,做好相关的教务、教学、考核、评定工作。

四、负责全校国防教育工作。积极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和《国防教育法》,举办相关的国防活动及专题讲座,增强师生员工的国防观念。

五、负责学校人民防空工作,制定战时全校师生转移和疏散计划。

六、积极完成上级军事机关和学校武装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