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科室设置及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室设置及职责 >> 正文

保卫处治安科科长职责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12月03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一、负责治安科的日常工作,制定科室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总结并督促、检查、落实。

二、定期组织本科室人员进行业务学习,熟悉校园治安的有关法律法规,经常开展调查研究,掌握高校治安工作规律,提高职工的业务水平。

三、做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治安管理,落实“四防”措施,维护学校治安稳定。

四、加强对校园护卫的管理,忠于职守,严于律己。

五、做好维护校园稳定工作,掌握校内外治安动态,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六、协助公安机关处理校内发生的刑事、治安案件,负责做好现场的保护和善后工作。

七、负责调解学校内部矛盾纠纷,对扰乱校内治安秩序的人员依法处理。

八、负责做好学校庆典、大型文体活动和集会的安全保卫工作。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