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科室设置及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科室设置及职责 >> 正文

交通秩序管理人员职责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12月0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一、制定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总体规划及具体措施。

二、经常性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师生掌握基本的交通规则和行为规范,不断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三、配合公安、建设和交通部门在学校门前道路设置规范的交通警示标志、交通信号灯、斑马线、减速带等设施。

四、负责对符合条件免费出入校园的车辆进行登记、审核。

五、规范校园内车辆停放秩序,对违章车辆及时取证、登记。

六、教育学生不乘坐 “黑摩的”、“黑三轮”、“三无车辆”及其他非法营运车辆,告知乘坐不符合安全要求车辆的危险性,在学生离校高峰期及时联系运管等有关部门对校园内非法和违规揽客车辆进行查处。

七、做好大型活动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