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军训期间注意事项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02月27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军训期间注意事项

 

一、出操时的注意事项

    军事训练是最严格、最规范、最辛苦的训练。因此,同学们应特别予以注意:

    1.尊敬教官,服从命令。 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2.团结互助。军训是一个团队的训练,所以要团结互助。特别是操练的时候,团队精神更为重要。

    3.注意补水,在水中添加适量盐。

    4.注意防暑。天热操练时,最好准备一支风油精,休息时抹擦以防中暑。

    5.预防感冒。

二、上军事理论课时的注意事项

    军事理论是军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军训结束后要进行考试,成绩将记入学分,所以也请同学们注意:不要逃课,认真听讲。

三、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

    1.我们要学着照顾自己,学会坚强与独立。

    2.注意营养搭配。军训耗费了大量的体力,要注意饮食结构,不要偏食。

    3.饭后最好喝一点汤,保持水分。

四、休息方面的注意事项

    按时休息,盖好被子,以免着凉。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