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军训动态]强纪律 锤意志——军训首日拉练侧记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09月1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强纪律   锤意志

                    ——军训首日拉练侧记

 

2008919730分,二营1100余名军训学员徒步四公里前往莲湖校区参加开学典礼暨开训式。一路上,保卫处派出专人随队前往,配合各连排长、指导员全力保障学生安全,同时,协调交警在各个十字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此次开训式是所有参训学员徒步参加的第一次中长度拉练,途中,无一名学员掉队,充分磨练了他们的意志。行军途中,个别身体素质较差的学生受到老师及同学无微不至的照顾。840分抵达新区,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及武警达州市支队参谋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教官代表及新生代表也发表讲话,表决心。1030分,仪式结束,队伍带回南坝校区。往返途中,由于保障得力,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