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军训动态]强管理 重示范 勤演练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09月2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强管理  重示范  勤演练

 

进入军训第二天,由于安排得当,措施到位,军训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训练期间,运动场流动人员骤增,容易引发安全事故,对此,我们加大了对运动场的管理,严禁闲杂人员进入。同时,积极配合教学系、校医院做好少数生病学生的救治工作。

下午1630分,二营组织各排会操,对当日训练科目进行检验,营长熊代权同志作讲评,表彰训练过程中的先进事迹,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军训期间,所有学员均能按时到达指定位置,参加所训科目的训练。教官一丝不苟的施教,学员勤学苦练。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