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军训动态]烈日下训练正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09月2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烈日下训练正步

天气炎热,酷暑难当,但是全体参训学员的意志是坚强的。经过一天的训练,二营学员初步掌握了“正步走”的动作要领,虽说动作还不是很规范,身体也较疲惫,但是,学员们却以极高的热情投入训练,相信经过全体教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汗水,一定会踢出标准的正步。

正步为三大步伐中难度最大的科目,17时,全营组织会操,113排良好的队型及较为整齐的步伐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和教官的认可。会操完毕后,该排学员每人得到了一瓶矿泉水作为奖励。小小一瓶水,体现出了一种集体荣誉感。

认真聆听动作要领

烈日下训练(一)

烈日下训练(二)

巾帼不让须眉(一)

巾帼不让须眉(二)

巾帼不让须眉(三)

英姿飒爽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