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军训动态]炎炎烈日磨炼钢铁意志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09月23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炎炎烈日磨炼钢铁意志

 

2008级新生军训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六天,六天来,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下,学员们顶着烈日,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克服困难、艰苦训练,磨炼钢铁意志。

尽管今日最高温度达三十八度,汗水浸透了鲜艳的迷彩,但全体学员仍然坚持训练。累了,他们却以天为帐,以地为席,在操场上享受着片刻的休息时光和军娱活动。

军令如山,令行禁止。古有曹孟德挥刀斩发,今有文理学院军训学员泰山倒而色不变之泰然,按令而行,中规中矩,在军训中磨炼钢铁意志。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