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军训动态]我院2008级学生军政训练表演暨闭训式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09月2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我院2008级学生军政训练表演暨闭训式圆满结束

 

2008928830分,为期10天的2008级新生军政训练汇报表演暨闭训式在莲湖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学院院长孟兆怀教授、武警达州市支队吴红建参谋长出席会议,军政训练领导小组成员、各系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官、指导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佳国副书记主持。

院长孟兆怀教授检阅了部队,并在闭幕式上讲话: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学员们刻苦训练高度赞扬。他希望2008级新同学以这次军训为起点,继承和发扬武警官兵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勤奋努力,自强不息,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践行“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校训,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一名政治坚定、品德高尚、作风过硬、知识广博、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谱写自己的青春华章,最大限度的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宣读了表彰决定。

武警达州市支队吴红建副参谋长代表承训部队充分肯定了军政训练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军训学员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希望军训学员巩固军训队列、作风、内务,把军训场上表现出的“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处处长、军政训练团政委冯进同志对军政训练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这次军政训练,广大官兵和有关部门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要求,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