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军训动态]学院召开2009级新生军政训练教官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9年09月07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学院召开2009级新生军政训练教官见面会

 

971030分,学院在南坝校区二教楼会议室召开2009级新生军政训练教官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佳国教授,副院长张志远教授、王洪辉教授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系辅导员和武警达州市支队的承训教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佳国同志主持。

会上,李佳国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武警达州市支队的54名承训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这次军政训练参训学员多,天气炎热,因此担子重,压力大,但还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又强调要注意学生身体健康,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确保军政训练任务圆满完成!

武警达州市支队教导大队指导员邓先林同志代表承训教官发言,他表示参训教官一定能克服困难,战胜酷暑,保质保量完成军政训练任务,请学院领导放心,请学员放心!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