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军训动态]我院隆重举行2009级新生军政训练开训式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9年09月0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我院隆重举行2009级新生军政训练开训式

 

98830分,学院在莲湖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政训练开训式。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院长孟兆怀教授、武警达州市支队副参谋长何峰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佳国教授、副院长王洪辉教授、副院级调研员成良臣教授和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徐晓宗及承训部队教官、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军政训练指导员、班主任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张志远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孟兆怀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孟院长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和校情校貌;以及学校在长期探索中形成的办学思想体系、人才培养模式;还介绍了学院优秀校友的成功事迹。并要求同学们牢记“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校训,希望他们与时俱进,勤于思考,努力开拓,勇于创新,注重细节,严以律己,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党委副书记李佳国教授宣读了军政训练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要求学员克服困难,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希望武警达州市支队的教官们高标准,严要求,出色的完成军训任务。

武警达州市支队副参谋长何峰代表承训部队讲话。他高度评价我院为军训所做的各项的准备工作,要求教官认真负责,宽严适度,希望我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确保军政训练成功!

院团委、学生会代表邓竹君致欢迎辞,鼓励新同学们勤奋学习,不断进步,全面发展。

新生代表、文化传播系李栩同学代表全体新同学对学院周到热情的迎新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训练,听从指挥,服从教育管理,刻苦学习,磨练意志,坚决完成各项训练科目。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