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军训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军训工作 >> 正文

四川省教育厅召开2011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5月03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428,省教育厅召开了2011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卓明,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李孝武、省军区动员处副处长魏辉、省教育厅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蒲吉及全省各高校分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厅领导与部队领导传达了201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0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情况,具体安排部署了2011年入伍预征工作,并开展了“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各高校要建立完善预征工作领导机构,明确工作分工,召开预征工作会议,部署预征工作,精心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网上预征报名;各县级兵役部门和高校要统筹做好信息审核、政审体检、预征对象确认等各工作环节;加强对预征过程的督促检查,建立监督举报机制,促进工作健康发展。   

2011年继续实行网上预征报名,所有参加预征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zbbm.chsi.cnzbbm.chsi.com.cn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