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部处规章]请示报告制度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9年03月0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请示报告制度

 

事前请示、事后报告是保障工作开展的重要措施,它能使工作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得到及时正确处理,其内容包括:

一、工作中重大问题(维稳案件、各类刑事、治安案件、纠纷等)。

二、工作中发生的事故破坏事故、重大事故、治安灾害事故、各类闹事苗头和突发事件及重大火灾事故等

三、巡逻执勤时发现的重大情况(要害部门重大隐患和事故苗头等)。

请示报告要求:

一、及时:当日情况当日汇报,重大情况立即报告。

二、具体:报告的内容,必须有时间、地点、人员、起因、结果和处理意见。

三、真实:报告的内容真实可靠,未弄清的问题,应及时查证后再报,也可以先简报,后祥报,不准虚报,假报和隐瞒不报。

 

二〇〇九年三月一日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