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部处规章]保卫处工作人员守则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9年03月0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保卫处工作人员守则

 

(一)政治坚定。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践科学发展观,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纪律严明。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反对无组织、无纪律的自由主义。 

(三)业务精通。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熟悉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工作程序,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四)处事公正。重事实、重证据、重调查研究,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做到客观、公正、公平、合理。 

(五)执勤文明。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不打人、不骂人、不刁难师生,不耍特权,仪表端庄,衣着整洁,接待热情,语言文明,举止得体。

(六)廉洁奉公。不给亲友说情,不侵占公私财物。 

(七)勤政为民。坚持和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多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为师生排忧解难。 

(八)努力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遇问题不躲不绕,遇困难不退不靠。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按时出席各种会议,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九)团结共事。发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克服不团结和帮派思想。反对和禁止挑拨是非。 

(十)保守机密。增强法律观念和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

 

 

二〇〇九年三月一日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