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管理 >> 消防动态 >> 正文

[消防动态]达州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苟凤林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 徐继恩 审核:任军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18年06月0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61日下午,达州市消防支队支队长苟凤林、副支队长郑生权、防火处王参谋一行3人到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任军陪同检查。

任军对达州市消防支队来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和支队的指导下,通过建立完善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开展经常性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注重常态化的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组建微型消防站和购置相关器材设施、组织全方位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将消防安全管理纳入到学校日常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取得了较好成效,近年来学校未发生一例火灾事故。他还简要介绍了我校消防维保和近期在所有学生寝室内安装独立式感烟报警器工程建设情况。

苟凤林一行深入学校微型消防站、明月楼食堂操作间、学生公寓等场所,对微型消防站人员值守,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置,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现场考验了消防值守人员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充分肯定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经费上大力投入和管理上严格规范。同时,对学生公寓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电瓶车充电提出了具体要求。

任军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排查消防隐患,认真进行专项整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