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管理 >> 消防动态 >> 正文

[消防动态]专项检查仓储库房消防安全

作者: 卢超 审核:任军   来源: 消防技防科    发表于:2018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切实做好仓储库房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2018930日上午,武装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处联合对莲湖校区学生十舍负楼的库房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保卫处处长任军带队检查。

学生宿舍十舍负一、二楼作为相关部门的仓储库房,堆放了大量的废旧物资设施,是学校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仓库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仓库内部是否按要求未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电器线路是否存在脱落、老化等。通过排查,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任军处长要求库房所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清除易燃物品,全面检查电源线路及设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绝对安全。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