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管理 >> 消防动态 >> 正文

[消防动态]美术学院顺利举行2018年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 陈虹宇 审核:尹羿之   来源: 美术学院    发表于:2018年11月0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03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顺利组织2018级学生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各班学生迅速进入紧急疏散状态,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楼下广场集合。演练活动中,各楼层楼梯道各有2名指挥人员进行协助,组织学生迅速安全有序撤离,以防意外事故发生。整个演练环节,同学们临危不乱,组织有序,没有推拉、冲撞、拥挤现象发生,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结束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生命价值的珍贵,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应高度注意防范,在出现危险时反应要快,动作要标准,逃生时要靠右行,不能盲目的向前冲,以免发生踩踏事件。

 

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大家掌握了切实有效的逃生方法与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紧急逃生能力。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