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管理 >> 消防动态 >> 正文

[消防动态]美术学院举行2018年消防知识讲座

作者: 卢超 审核:袁尊   来源: 消防技防科    发表于:2018年11月14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2018111317时,保卫处邀请宣安消防知识宣教中心李中相教员为美术学院部分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副院长王赠怡、部分教职工以及20172018级各班班长、学生会安全服务部成员参加讲座。

 

首先,李教员列举了最新的公共安全和火灾事故,并予以警示,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随后,详细讲解了常见的火灾起因、灭火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让在场师生对消防知识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最后,介绍了各类火灾自救的方式,尤其是家庭预防火灾四件宝。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也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