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管理 >> 消防动态 >> 正文

[消防动态]组织师生走进消防中队参观学习

作者: 卢超 审核:袁尊   来源: 消防技防科    发表于:2018年11月2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2315:30,保卫处组织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及生态旅游学院200余名师生前往达州消防支队金龙大道中队参观学习。

    

在消防中队,师生认真学习参观了各种消防器材、设备,听取了支队官兵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和实战灭火知识。最后,中队官兵带领师生参观了中队荣誉室并观看消防宣传短片。

 

此次活动是保卫处结合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走进消防中队近距离的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让参与师生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同时也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让他们更直观真切地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