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民事案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民事案件 >> 正文

[刑事案件]逃课大学生不满女管理员劝告对其强制猥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8年09月24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逃课大学生不满女管理员劝告对其强制猥亵

 

宿舍管理员出于好心,提醒一名逃课在宿舍打游戏的大学生好好学习。没想到大学生“恩将仇报”,先是强吻管理员,接着又对管理员强制猥亵。

李飞(化名)是(南京)江宁区某大学的学生。一天,李飞发现宿舍卫生间的热水器水管有点问题,就让宿舍管理员上来修理。管理员是一个30多岁的女子,接到报修电话后就上来换水管。这时,李飞一个人在宿舍打游戏,也不去上课。管理员上来后,李飞又说自己桌子上的锁有点问题,让管理员也修理一下。天气很热,管理员忙得满头大汗。李飞切了西瓜,递给管理员。管理员出于好心,就对李飞说:“考上大学挺不容易的,你家人供你上学也不容易,你不应该逃课在宿舍打游戏,而应该好好学习。”

这番话李飞经常听父母老师说,心理上很排斥。现在连宿舍管理员都对自己说这样的话,李飞心里很不舒服。看着宿舍没有其他人,李飞突然抱住管理员,强吻了她的嘴。李飞说,他这样做就是为了“恶心”一下管理员。接着,李飞又感觉到“一个男人的本能”,抱着管理员乱摸。管理员吓得跑到阳台上呼救,有人听到后上楼一看究竟,李飞只好住手,管理员也趁机逃脱,随即报警。近日李飞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检察院审查起诉。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