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行政案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行政案件 >> 正文

[行政案件]贪图小利多次冒领包裹 重庆一女子被拘留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5年11月1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贪图小利多次冒领包裹 重庆一女子被拘留
 
重庆一女子因贪图小利,多次冒领他人包裹。该女子涉嫌诈骗日前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多件包裹被追回。
据警方介绍,重庆涪陵火车站停车场快递代收点工作人员11日向涪陵车站派出所报案称,一年轻女子在代收点谎称替他人领取包裹,冒领他人包裹6个,价值800余元。
通过调查,民警发现附近某货运公司一员工有重大作案嫌疑,同时该员工也涉嫌其他六个包裹被冒领的案件。13日,警方在货运公司门口将前来上班的违法嫌疑人挡获,当场在其办公室内查获涉嫌冒领的包裹5件。
据该女子交代,自己长期网购,在取了几次包裹,发现有机可乘后,她便先后两次前往快递代售点冒领包裹。目前,当地警方依法给予该女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