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行政案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行政案件 >> 正文

[行政案件]造谣称民警酒驾翻车 男子寻衅滋事被拘12天

作者: 供稿:王唯   来源: 扬子晚报    发表于:2018年06月1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近日,一段微视频在连云港赣榆区多个微信群内传播,视频内容显示一警车侧翻在路边田地,视频附有拍摄者旁白称,事故发生在赣榆班庄夹山,开车喝酒翻了。

记者昨日从赣榆警方获悉,视频出现后,赣榆警方迅速对该视频内容开展核查。经核查,68日中午,该局班庄派出所民警在处警途中,为紧急避让一辆摩托车,致使警车侧翻到路下,造成一名民警、两名辅警轻微伤,摩托车驾驶员无伤。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开展事故调查,认定摩托车驾驶员负有主要责任,随后事故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而该视频所讲的酒后驾车发生事故与事实不符。警方于69日凌晨将配音视频拍摄发布者王某某(男,33岁,赣榆区班庄镇人)抓获。

王某某交代了当天中午其酒后驾驶电动车路过事故现场,为博取眼球,捏造班庄派出所工作人员酒后驾驶警车发生交通事故的事实,后将该视频发给其微信好友,造成该视频在当地微信群广泛传播,产生较坏影响。目前,王某某因编造散布谣言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