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行政案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行政案件 >> 正文

[行政案件]昭觉:11人躲避防疫检查被处罚

作者:    编辑:武装保卫部   来源: 中国警察网    发表于:2022年09月1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四川昭觉公安深入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严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于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行为依法严厉处置。

近日,吉克某某、敌日某某、杨某某等11人在明知疫情防控措施相关要求的情况下,因无法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躲避昭觉县解放沟卡口防疫检查,遂下车从附近某小路绕行,后被解放沟派出所查处。

经审查,以上11人对其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以上违法行为人进行行政处罚。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校园师生应严格遵守落实政府、学校发布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达州的疫情防控战。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