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其他案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其他案件 >> 正文

[其他案件]拿别人的车子当“出气筒” 荒唐男子划伤新车被公诉

作者: 供稿:王唯   来源: 法制网    发表于:2018年10月22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拿别人的车子当“出气筒” 荒唐男子划伤新车被公诉

被人家欺负了,拿我车撒气!家住苏州相城的王先生刚买的新车被划竟是因为当了他人的撒气包,遇到这事谁不心里堵得慌。近日,荒唐男子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老家在南通的王先生住在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今年819日,王先生将新买的车停在一家停车场。傍晚,有人告诉他车子被人划了,王先生立即赶去,发现副驾驶车门及后排车门有两道深深的划痕,随即报警。民警排查后,当晚22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事发当天他从厂里下班回家的路上,经过一停车场时被一辆崭新的黑色的SUV汽车吸引了目光。张某注意到这辆车为南通苏F牌照,想起自己以前在南通打工时被人欺负过,怨气一下子涌上心头。他骑回停车场,掏出随身的黑色工具笔,用金属尖对那辆SUV副驾驶门上划了一道60公分的印子,又向后面车门划了1米多的划痕。

经鉴定,王先生的车辆修复价格为2600元。张某已赔偿王先生损失2600元,取得了王先生谅解。

承办检察官介绍,张某与被害人素不相识,只因之前被人欺负过,看到被害人车辆系南通牌照,为了泄愤用随身携带金属笔将车子划伤,已构成寻衅滋事罪。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