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其他案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其他案件 >> 正文

[其他案件]货车司机为躲避惩罚 自己画个车位

作者: 编辑:徐继恩   来源: 重庆法制新闻网    发表于:2019年03月0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太拼了!217日,重庆一货车司机在九龙坡区冶金村便民市场大门前违停,为了躲避罚单,该司机竟然自己画了一个车位。不过可惜,“画功”不过关,被民警一眼识破。

 

217日,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摩巡大队来到九龙坡区冶金村附近查违停,一辆蓝色货车吸引了民警的注意力。只见这辆货车停放在便民市场大门前,其四周被画上了白色实线,看上去像是停在一个车位里面。“但是这个白色实线画得歪歪扭扭的,而且周围就只有这么一个‘车位’,孤零零的在市场门口。”民警告诉记者,经查看,这个“车位”是被人用石灰粉之类的白色粉末临时画上去的。 不过当时货车驾驶员不在车上。

随后,民警依法给这辆蓝色货车开了罚单,罚款200元。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平时开车、用车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