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其他案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其他案件 >> 正文

[治安案件]成都一男子拿玩具枪威胁的哥 被拘19天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7月04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成都一男子拿玩具枪威胁的哥 被拘19天
  
“(后)退得到不?”6月18日下午,成都大悦城下穿隧道,因行车纠纷,一年轻男子左手指着一旁的出租车司机大喊,右手竟然拿着一把“手枪”……被威胁的司机张师傅随后向所在武侯(微博 微信)区公安分局簇锦派出所报警,6月29日,警方在武侯区将28岁的嫌疑人苏某挡获。警方证实,用于威胁的“枪支”是玩具枪,目前警方“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及吸毒并处,给予该男子治安拘留19天的处罚。当事的哥已经从出租公司离职。
近日,一段“男子持枪威胁出租车的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这段长达34秒的视频显示,当时是晚上,事发地在成都市太平园横一街,大悦城下穿隧道,道路交通有一些拥堵,一银色私家车斜停在道路栏杆一侧,其驾驶室车门后方紧紧停着一辆出租车。视频中,银色私家车走下一年轻男子,右手拿一把黑色“手枪”走向出租车,将“枪”伸向出租车驾驶室,口中大声吆喝。出租车中除了司机,后座还有一位乘客。随后,这名男子走回私家车处,回头指着出租车司机,大声喊道:“(后)退得到不?”随后男子驾车离开。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多方核实到,被威胁的出租车及持“枪”男子驾驶的汽车均为“川A”牌照。出租车司机所在出租车公司为成都运和出租车有限公司,相关车队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当事的哥已于上月底离职,对于此事不便表态。
昨日,成都市公安局(微博)武侯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武侯”发微博回应此事,确认双方冲突原因为行车纠纷,而男子手中所持的“枪”,只是一把玩具枪。警方通报称:2016年6月18日,武侯区公安分局簇锦派出所接到出租车驾驶员张师傅报警,称在大悦城下穿隧道入口处被人拔枪威胁。分局随即开展调查,于6月29日将嫌疑人苏某 (男,28岁,汉族,新疆乌鲁木齐市人) 挡获,查明其因行车纠纷威胁出租车司机的违法事实,并搜出其违法所用玩具枪一支。目前,(武侯公安)分局依法以“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及吸毒并处,给予其治安拘留19天处罚。
 
                                      (来源:四川新闻网   供稿:王进)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