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其他案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其他案件 >> 正文

[反邪]修炼法轮功害己又害人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9年04月05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修炼法轮功害己又害人

 

我叫吴顺彭,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人今年68岁。1998年,我患有胃溃疡、糖尿病、骨质增生等疾病,但是因家庭经济条件不好,家中又有90多岁的老母需供养,面对疾病我实在拿不出更多的钱来治疗。当年4月的一天,好友戴维乔(原泰州市食品公司职工,法轮功海陵区练功点负责人)上门找到我,说:“人生病是业力引起的,要想使身体达到无病的状态,就必须练功消业,我给你带来了一本《转法轮》,你只要按照要求认真学、认真看,身体很快就会好。”

老戴走后,我随手翻了起来,很快我就被书中所说的“做好人”、“真善忍”、“往高层次上带人”等所吸引,我觉得法轮功肯定是个好功,于是我就开始修炼。练了一段时间我觉得身体状况有所改善,于是我对法轮功深信不疑,对李洪志开始敬若神明,对“师父”的话是唯命是从。我将《转法轮》随身携带,不管到哪里,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拿出来翻看。“师父”说要消业、长功、上层次,就必须吃点苦,遭点罪。于是我把药停了,医院也不去看了。“师父”说多弘法、圆满近,我就积极劝说老伴和女儿女婿及亲朋好友加入法轮功组织,并成功将老伴发展成为功友。那时候,练功、学法、弘法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丝毫含糊不得。

19997月的一天,我突然听说国家要取缔法轮功,禁止一切法轮功活动。对此我很不能理解:法轮功叫人做好人,功法又这么好,怎么一下子就成了“邪教”了呢?社区工作人员找我谈话,问我知不知道法轮功的本质,知不知道它的危害,知不知道现在外界的舆论。我想:只有“师父”是对的,我只要练功,听“师父”的话就行了,还要用凡人心去看凡间事干什么。于是,我胡乱对付了一番,回到家后继续带着老伴偷偷练功,一有时间就和老戴等几个功友交流练功心得。2000年底,政府工作人员又找到我,我又是敷衍对付,依然不敢对“师父”有丁点的怀疑。

200210月,老戴突然去世了,听说是贲门癌致死。我心里一阵波动:老戴是练功点负责人,层次比我高,练功动作比我标准,心比我诚,为什么会死呢?难道……我不敢多想,“师父”的法身就在我周围,我这样想、这样怀疑,太对不起“师父”了,肯定是老戴后期到医院去看病,心不诚,师父才不保佑他的。那时,我视觉似乎下降了,看东西模模糊糊的,尤其是看书时这种状况特别明显。女儿女婿们劝我不要练功了,让我去医院检查检查,我坚决不肯,拿消业理论来反驳他们,并告诉他们这是“师父”在考验我,我不能重蹈老戴的覆辙,只要心诚,“师父”会保佑我的。他们看我这么执着,气得说不出话来,拔腿就走。

2004年,我和一帮功友散发法轮功宣传品,事发后我和老伴一起被政府安排到了社区法制学习班。对帮教干部的耐心教育,我什么都听不进去,还趁他们不注意偷偷练功。但是有一天,我突然晕倒了,医生给我检查身体,发现我血糖指数达到了26,医生说,再不治疗,就有生命危险了。我听了如晴天霹雳:怎么可能,怎么可能?!练功前我血糖只有8点几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师父”怎么不保佑我了呢?随之,又有个震惊的消息传到我耳朵里:老伴被检查出患有严重的高血压、高血脂,如不赶快治疗,随时会中风,随时有生命危险!我整个人都惊呆了,简直不敢相信那是事实,可是,检验报告却无情地摊在我面前。无情的现实不得不让我理性思考,我的态度开始转变,后来在帮教人员不断地耐心细致的帮助下,我渐渐了解了真相,从当初的深信不疑到怀疑,再到彻底的否定,我终于从法轮功、从李洪志魔爪中解脱了出来。

现在我每天都要注射胰岛素,老伴也得坚持每天吃药,勉强维持生命。当初我听信李洪志谗言,为了消业不去医院不吃药,搞成这样是自食其果,可是看到因我修炼法轮功的老伴每天吃药时痛苦的神情,看到女儿、女婿们为筹我们的医药费而疲惫的身体和日渐消瘦的脸,我真是后悔莫及,这个法轮功真是害己又害人啊!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