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其他案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其他案件 >> 正文

[反邪]梁均华:我终于从法轮功中走出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9年05月04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梁均华:我终于从法轮功中走出来

 

我叫梁均华,今年37岁,初中文化,四川省沐川县人,曾被李洪志所谓的修炼法轮大法能“上层次”、达“圆满”等谎言所吸引,深陷“法轮功”泥潭而不能自拔,原本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是社会各界和家人的真切关怀感化和挽救了我,让我从痴迷的“法轮功”中走出来,重新融入了社会。回首往事,我思绪万千,痛悔不已,现借凯风网一角道出自己修炼的心路历程,以此警醒至今仍执迷不悟的“法轮功”受害者。

上层次,求圆满把我引入歧途

19993月,我去街上赶集,碰上几个练功人员在推销宣传法轮功书籍,并说:修炼法轮功,信奉“真善忍”就可强身健体,消业保平安。于是,我抱着试一试心理掏钱购买了《转法轮》、《法轮大法》等相关书籍和录音磁带,在商店购买了录音机。练功之初,我每天早晚均利用空闲时间和朋友一道练功交流,每晚还按照练功要求,熬夜通读《转法轮》、《法轮大法》、《法轮大法义解》等经文。当看到《转法轮》中讲“炼功要重德,要做好事,要为善,处处事事都这样要求自己”,“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层次的提高,最后得正果,功成圆满,解决的是根本的问题”。这一邪说正好迎合我的心理需求,也是我痴迷的重要原因。经过一段时间修炼后,我迅速成为“法轮功”骨干,并任一练功点辅导员,从而误入歧途,不能自拔。

练功学法,毁了我幸福家庭

我虽然生在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八十年代末,家庭副业抓得好,家庭成员和睦相处,日子越过越红火,家庭经济状况在当地属中等偏上。从小父母就要求我做一个积极要求上进的人:198912月——199312月,我在部队服兵役,曾在部队入党、任班长。从部队退役返乡后,我在企业当采煤工人,同时兼搞农业生产,家庭成员间分工协作,家人其乐融融,幸福美满。1998年,本村一名姑娘也和我一起谈对象,我和那位姑娘相处的非常融洽,相互往来,恩爱有加并准备1999年结婚。可是,好景不长,由于我参加法轮大法的修炼后,我就全心思的按照李洪志师父的要求进行练功弘法。只要有空闲时间就走乡串村发展功友,每天风雨不改到练功点打坐练功,按时发正念,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学法后,我认为李大师可度我成仙成佛,“天上的佛没有苦,全是高兴事、幸福事,要什么有什么,太自在”,到那时我有享不完的福。在李洪志的这一歪理邪说的引诱下,渐渐地,我的性格变得孤僻,熟视无睹,沉默寡语,漠不关心,农活不做了,煤也不去采了,包产田土荒了。此时,我的父亲看了我当时的状况非常着急并劝我:“儿子,你不要练功了,要把庄稼种好,工作干好,全家人才能过上幸福生活。李洪志完全是哄你的哟。”我对父亲的劝解置之不理,我认为:李大师要求我们做好事,善事,认真修炼,得正果是好功,对李洪志的崇拜超过一切。李洪志在《转法轮》中说:“你修炼,只要一动念,我的法身就知道。”当时,我非常害怕练功不虔诚,怕师父知道了责怪我,我只有继续专心修炼。19995月的一天,女朋友到我家来看我并给我带来了不少礼物,商量我们结婚的事宜。当我看到女朋友来我家时,让我想起李洪志师父说过:“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就不能混同于常人。说句严重一点的话,你已经不是人了……人有七情六欲,为情活着。你在逐渐地看淡这些,逐渐地放下这些,在修炼过程中你直至把它完全放弃。”我认为:女朋友要阻止我修炼,她就是“魔”。为此,我当即叫她滚。女朋友当着我母亲的面泪流满面对我说:“均华呀,你怎么那么傻,法轮大法是害你的呀,请你放弃练功,否则,我将与你分手。”我的母亲听后说:“儿子呀,你怎么不听人家的劝阻,这个家迟早要垮的。妈白养了你这个儿子呀。”我很果断的回答:“我是修炼人,不允许任何人打扰我!”就这样,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母亲的心脏病被我的执著气得复发了。我不准家人送母亲到医院救治,我请来了功友为我的母亲消业治病。两天后,由于错过了救治时间,我的母亲离开了人世。母亲死后,大哥、父亲与我分了家,两个妹妹相继出嫁,我独自一人生活,原本幸福的家庭悄然破碎了。

痴迷修炼,让我成为罪人

1999720日,国家宣布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但我思想意志已完全被李洪志的“层次论”和“圆满说”所控制。一心梦想“长功”、“上层次”、达“圆满”,在法轮功的泥潭里越陷越深,根本不能自拔。对国家取缔“法轮功”是一百个想不通,成天为“法轮功”、为李洪志“鸣冤叫屈”。同时,我还认为:国家取缔“法轮功”是对修炼人员的一次“过关考验”。于是,我积极组织功友到乐山参加弘法大会,并鼓动修炼骨干到成都、北京上访。2000年,我和功友一起到明慧网上下载并打印“法轮功”资料,利用晚上的时间到乡村院坝、城镇居民住宅小区偷偷散发,与外地“法轮功”人员秘密串联,交流护法情况,鼓动功友与政府对抗。20019-11月,我除到市内外散发资料外,还分别到多个乡村的居民住房墙上、水泥电杆上、村务公开栏上等处,用粉笔、红油漆书写“法轮大法好”等标语,在当地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触犯了法律。20011228日,我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真心关爱,让我幡然醒悟,迷途知返。

刚进监狱时,我认为自己是无辜的,我不仅没有丝毫的犯罪感,耻辱感,反而还庆幸自己练功上了“层次”,拒绝改造,甚至以绝食相威胁,同时还悄悄地默念“法轮功”经文,偷偷打坐练功。时时刻刻都在想:师父啊,弟子“坐牢”了,赶快来救我吧。那股追求“圆满”的执著劲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有一天,我为了弘法,联络功友,趁管教干部不备,越狱逃跑,后被加刑半年。干警发现我逃跑后及时把我从逃跑的途中不辞辛劳的找回监狱。我心里猜想:这次我一定要挨管教干部的打和骂。其实不然,狱警倍加关心我。干警们在我绝食时送来了热腾腾的饭菜,不厌其烦找我促膝谈心,讲事实,摆道理,对我进行了心理疏导,耐心帮我分析了“法轮功”对我及其家人、社会的危害。干警们耐心细致的工作融化了我的痴心。再加上,我的父亲也多次到监狱来看望我,开导我,鼓励我好好改造,要我重新做人,早日回到他的身边。干警和我父亲的关爱再一次唤醒了我,触及到了我自私的内心,我对过去的所作所为进行了反思:我之所以练功,完全是一片私心,一心想成仙做佛,只想自己早日圆满,为了到更高层次去享福,我舍弃世间一切,漠视了一切人性良知,尽心修炼,为什么把我弄进了监狱呢?“法轮功”标榜自己“真、善、忍”,我们的所作所为哪一点体现了“真、善、忍”呢?“法轮功”给我的家庭、社会和亲人带来那么大的危害,这难道是“真、善、忍”吗?李洪志要我们放下“名、利、情”,我把七情六欲都抛于脑后,母亲为我而气死,父亲及哥嫂与我分了家,田地荒芜了,原来幸福温馨的家庭破碎了。这难道是“上层次”,求“圆满”的结果吗?李洪志让我们追求“圆满”,他自己却逃到美国,卖身投靠寻求庇护。他称自己是最高的佛,为什么他不放下生死呢?显然,李洪志要我们放下生死,就是把我们当枪使,成为他与政府对抗,与人民为敌,与反华势力狼狈为奸的政治工具。我经过一系列的深刻反思后认为:李大师要度我们到“圆满”的天国去享福真是水中花,镜中月,完全违背了我的修炼初衷。李洪志完全是说一套,做一套,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大骗子!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让我走上了伤害家庭、残害生命、违反法律的道路。血淋淋的教训让我惨不忍睹,其修炼历程让我声泪俱下,悔不当初。

2007617日,我如期刑满释放回家。回家后,在亲朋好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无私援助下,重新修建了三间砖木结构的房屋,新购置了彩电。2007年冬天,我培育柜桉苗、佳杉苗、桤木苗等近30亩,价值5万元以上。从法轮功中走出来后,我重新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