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其他案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其他案件 >> 正文

民警两月秘查 毒贩现身终落网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1年06月0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近日,大竹警方历时两个月对一贩毒嫌疑人跟踪调查,掌握其贩毒线索后,精心组织,果断出击,最终顺利抓获该案犯罪嫌疑人杨某。
   20113月,大竹县公安局石桥铺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吸食毒品案件中,对违法行为人审理深挖毒品来源线索时获取毒品卖主有关信息。但该犯罪嫌疑人行踪不定,且民警暂未获取其犯罪事实。决定紧跟线索不放,择机擒恶破案。民警经过长达两个月秘密调查,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准确落脚藏身之地。58日,石桥铺派出所民警得到一条可靠线索,杨某回到竹阳镇网络一批吸毒人员定点供毒贩卖。案侦民警设法跟踪并守候到杨某所在居民楼下,果断出击,趁屋内人员未缓过神来,迅速将室内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杨某及田某、冷某、熊某一男三女牢牢控制。民警随即从杨某身上搜出毒品冰毒净重1.97g、麻古净重0.77g,并从三名女吸毒购毒人员身上搜出数额不等毒资。杨某及田某、冷某、熊某分别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和购毒吸毒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田某、冷某、熊某等三名吸毒违法行为人也受到行政拘留处罚,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来源:达州新闻网-达州广播电视报)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