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其他案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其他案件 >> 正文

[反邪]大姨妈,为何不再疼爱我?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09年03月1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大姨妈,为何不再疼爱我?

 

     敢于说石破天惊的大话,敢于把事情推向极端,敢于让信徒走向“最后圆满”,是一切邪教的共同特点。难怪西方学者往往称邪教为extreme cults——极端的膜拜团体,或destructive cults——破坏性的膜拜团体。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早期的弟子们曾问李洪志为什么编造自己的简历,李洪志称“话不说大点没人信”。

  李洪志最大的本事是敢于吹牛,他的一句“话不说大点没人信”名言令人玩味,略举几个例子:

  ——“每个字都是法轮、每个字都是我的法身”

  李洪志在《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中这样吹到:“有许多根基好的人会看到这本书每个字都是法轮、每个字都是我的法身,都是佛的形象,偏旁部首都是单个的佛。大家想一想,一个佛的威力就很大了,你拿这本书看的时候,为什么病会好啊?你的眼睛不好,为什么看这本书看得越来字越大呀,眼睛也不累啦?为什么你看这本书就会发生着奇迹的变化呢?因为那个字是法构成的,他可以给你做一切事情,他就可以给你下法轮。我还有法身在管你,这一切事情他们都会做。”

  而实际情况怎么样呢?笔者仅举一例来说明。安则儒是北京市六建公司的退休干部,曾是某“法轮功”站点的负责人,在北京六建公司的宿舍,网友向分明找到了老安。在老安找来的病历上,清楚地看到1989年医生写的诊断结果:肝囊肿4.7厘米×4.7厘米。老安在练“法轮功”四五年后又一次进医院。医院的X光片显示,老安的肝上仍然有一黑色的影子,就是原来长在肝脏的一个叶子上的那个囊肿,已经比原来的大了,现在是5.9厘米×5.9厘米,把肝左叶整个盖住了。(附注1

  老安整天虔诚地看《转法轮》这本书,病却一点没好,并且还更加严重了,现代化的医疗设备,很容易就揭穿李洪志编造的神话。像老安这样被李洪志忽悠地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的法轮功练习者多得不胜枚举,老安还算是幸运的,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00412日,因痴迷“法轮功”而自杀和拒医拒药致死者达1559人,致精神障碍者651人,杀人害命者11人,致残者144人。(附注2

  ——“你跑到月球、太阳上去都没关系,我的法身都能保护”

  “我们法轮大法会保护学员不出偏差的。怎么保护呢?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的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p39页)

  “我有无数的法身,和我长的一样。他在另外空间里,当然就能变大变小。变的很大,变的很小。他的智慧完全是打开的,法力象佛一样,主体在我这里,他们自己有独立做事的能力,他们会看护你、保护你,帮你演化功,做一些事情。其实他就是我的智慧的化身,所以,我就能保护你。”(《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P5354

  李洪志在《长春讲法答疑》时,一名法轮功弟子这样问李洪志:“我马上去香港,您的法身能保护弟子吗?”李洪志回答称:“你去香港、你去美国,你跑到月球、太阳上去都没关系,我的法身都能保护。”

  李洪志把自己自夸得已不是一般人了,他是能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护修炼者不出危险的神佛。有些人就是在李洪志这种“自卖自夸”下,迷失了方向,俯首帖耳地拜“李婆”为师了。

  咱们来看看李洪志是怎么保护弟子的。199874日法轮功海南辅导总站副站长陈勇等8位法轮功骨干,乘车从海口到三亚传播法轮功途中发生车祸,陈勇等7人当场死亡,张一军重伤;200712月韩国“法轮大法学会”骨干全判烈因车祸身受重伤,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200853日,“法轮功”骨干柳济南在美国新泽西州希望山“法轮功”基地建设工地干活时被摔死。

  ——“无人保护你,魔也会取你的性命”

  李洪志除用“上层次”、“圆满成佛”等作诱饵,还通过编造可怕的结果,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恐吓,以此让法轮功人员不敢转化,不敢摆脱他的控制。

  “要知道有无数各个层次的护法神,他们的职责就是护法,而且魔也不会放过你,因为你过去世所欠下的业力是因为修正法而躲过了,一旦你降为常人了,无人保护你,魔也会取你的性命呀!就是求其他的佛道神也没有用,他们不会保护乱法的人。而且业力也会回到你身体上来。”(《精进要旨》)

  “我当年在大陆传法的那段时间这方面的事非常多,一旦有人对师父不尊敬的时候,它们就一定要把他推到反面去。生命都是为法来的,一个是起正面作用,一个是起负面作用,起负面作用的最后都将被销毁……”(《2004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2004326日)

“最后在这个问题上我还要强调一下。有的个别学员很不冷静,执著心很强!听到一点、看到一点、甚至感觉到一点自己有什么本事,或者自己感觉自己像是谁,就开始颠三倒四、神魂颠倒、神神叨叨。你还能修吗?不管你是谁,今天我度不了你,你就是地狱的鬼!”(《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20041121日)

  “我讲过不二法门,如果不能够专一的修炼大法,就不能在我们大法中圆满”(《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李洪志还用“淘汰说”来吓唬修炼者,说什么“修炼人在圆满的最后一刻都不能放下修炼,这些人不是魔已经在干着魔的事了”(李洪志2001410日的讲话),他李洪志只能忍痛予以淘汰,让他们“永受六道轮回之苦”,把他们的“元神打到痰的世界”甚至令之“形神全灭”。

  正是在李洪志的“业力会回到身上来”、“我不度人,你就是地狱的鬼”、“反面作用被销毁”、“元神打到痰的世界”等等言论的恐吓下,有一些法轮功练习者,不敢也不愿意再关注“法轮功”以外的信息,他们有意杜绝“法轮功”以外的信息。长期单一地接受李洪志以及“法轮功”歪理邪说的灌输,远离正常人的知识与信息来源,最终完全成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思想傀儡。

  其实放眼望去,多少转化后的法轮功学员融入社会高高兴兴地生活,丝毫没有被销毁的迹象。以杜峰为例,他是在2003年转化的,假如放弃法轮功就要被销毁,那他早就被销毁了,就算为了教训其他修炼者,李洪志也绝对不会放过他。然而,5年过去了,他不仅没有被销毁,而且越活越好。这几年中,他每天坚持学习英语和专业技术,先后自学了智能控制技术、现场总线技术等10多门科目;他坚持撰写论文,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篇;他主动承担技术攻关任务,先后主持8项生产关键技术科研攻关,得到厂领导的肯定。

  李洪志自己是清楚“销毁说”不过是稻草人,吓唬吓唬小鸟而已。所以一旦发现有人对其不尊重,能教训的是绝对不放过。2004年,香港有个姓曾的女弟子对《转法轮》提出了不同“见解”,在李洪志授意下,“法轮功”组织立即对她群起而攻之;还有辽宁的以陈丽敏为首的一批法轮功成员,不满李洪志专门从事反华勾当,转而坚持“向内找”为中心的修炼方针,明慧网、大纪元等立刻连篇累牍地发表文章,把他们说成是“邪悟乱法”者。

  ——“只要大法弟子坚持走到最后,一定是圆满的”、“一定会圆满的”

  李洪志为了更好地掩饰其“讲真相”的政治企图,刻意地妄称“讲真相”的根本目的是出于对众生的怜悯,是“救度众生”的义举。李洪志抛出了下面的经文:“大法弟子目前就是三件事。一个是讲真相,一个就是发正念……再一个就是自身的修炼、学好法。”(《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2003420日)

  “你们在讲真象,救度众生中所救度的生命也不是普普通通的常人,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他引申的、连带得更深远的宇宙关系,所以救度的不是一个人,很可能是一个庞大生命的群体,甚至于是很高层次的庞大生命群体。”(《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200376日)

  “在这个期间为大法做了好事的常人,就在这个关键时刻,这个人都可以圆满成神,何况你在修大法。”(《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2004121日)

  “讲清真象这个问题对我们大法弟子来讲,实际上远远超过了你们个人修炼。你个人修炼只是成就了一个生命,而你们在救度众生中所起到的作用却成就了众多的主体生命、无量的众生,甚至于是更庞大的天体,就肩负着这么大的事情。”(《2004年芝加哥法会讲法》,200465日)

  “你们是走过来的大法弟子,你们是即将圆满的大法弟子。……没有你的提高,没有你的圆满,……只要大法弟子坚持走到最后,一定是圆满的,哪怕是在监狱受迫害的都是一样的,一定会圆满的。”(《2008年纽约法会讲法》,2008524日)至此,李洪志并没有忘记欺骗信徒的全面性,就连在监狱里的信徒们也要让他们去“正法”、“弘法”与政府作对。

  在李洪志经文的蛊惑、煽动下,一些法轮功痴迷者“讲真相”的决心之大,连爱人以离婚、父母子女以断绝关系来相劝也无济于事,“义无反顾”被法轮功牵着鼻子转,走上了所谓的“讲真相”“普渡众生”之路。

  ——“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

  李洪志说:“我今天做的这件事情,是要想把整个地球上的人类啊,物质啊都做好,我都可以做。因为其他生物、植物、动物不需要它去认识法,我直接就可以把它们做过去,直接就把它再造或者同化了。”他还说:“要保留地球怎么保留?就像你们修炼一样,随着给你们演化身体的同时,也在制造着新的地球。”(《北美首届法会讲法》)他甚至吹嘘他的“法轮大法”还给“宇宙众生、不同层次的神和人”“开创了生命的环境”。

  20023月,李洪志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师父坐在这儿就是一个常人,你就把我当作常人。可是师父在另外所有空间的身体,巨大无比,一个比一个大,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没有生命看到过我,没有生命叫过我什么。我也没有形也没有名,与宇宙中一切生命所构成的东西都不相同,对宇宙内众生来说我什么都没有,也许宇宙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就只是我了。我就是什么都没有。没有生命知道我是谁。但是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

  火车不是靠推的,可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却是靠吹的。好一个“话不说大点没人信”的李氏名言!李洪志挖空心思、不着边际的自我吹嘘,其目的就是为了欺骗世人、控制信徒。在李洪志利诱、恐吓下,法轮功痴迷者在不知不觉中沦为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牺牲品,善良的人们要警惕啊!

  附注:

  1http://www.kaiwind.com/htsj/200801/t75952.htm

  2http://www.gmw.cn/01gmrb/2000-04/14/GB/04^18390^0^GMB4-112.htm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