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特别提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举案说法 >> 特别提醒 >> 正文

[特别提醒第106期]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省公安厅提醒您:牢记八个“凡是”: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10月0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省公安厅提醒您:牢记八个“凡是”:
 
凡是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的;凡是叫你汇款到“安全账户”的;凡是通知中奖,领取补贴要你先交钱的;凡是通知“家属”出事要先汇款的;凡是在电话中索要个人和银行卡信息及短信验证码的;凡是让你开通网银接受检查的;凡是自称领导(老板)要求打款的;凡是陌生网站(链接)要登记银行卡信息的,极有可能就是诈骗。防范通讯网络诈骗,不信不贪不怕,不汇钱不转款。如有疑问,请拨打110。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