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莲湖校区禁止种植农作物的通告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1月04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整洁、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国务院令101号),经学校2019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就进一步加强莲湖校区校园环境整治、禁止种植农作物的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任何人在莲湖校区内种植农作物。

二、已种植农作物的,请于2019115日前自行清除,逾期未清除的,学校将组织机械和人员统一清理,造成的损失学校概不负责。

三、校园内未经批准,严禁任何人私自摆摊设点。

四、校内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宣传教育,劝导教职工亲属及时清理栽种的农作物,自觉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安全。

五、综合治理部门将建立定期检查治理的长效机制,对阻扰学校清理或不听劝阻继续种植的纳入综合治理考核,发现一起清理一起,坚决杜绝种植农作物的情况再次发生。

 

                                                         四川文理学院

                                                                                                               201913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