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五一”假期安全提示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4月2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各部门: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安全风险不容忽视。为维护校园平安稳定,确保师生假期安全,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保卫处提请大家做好以下工作:

一、检查教育,常抓不懈。假前对办公、教学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师生外出前关锁好门窗,切断电源、水源、气源,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或仪器设备。落实值班人员并督促到位,及时报告并靠前处置突发事件,切实维护假期中校园安全稳定。

二、文明过节、健康度假。自觉抵制“黄、赌、毒”和其他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参加传销活动;充分利用假期,合理安排作息,适当锻炼身体,注意饮食卫生,不沉迷于网络,不观看、传播带有反动、影响社会安定团结的信息,注意网络安全、遵守网络道德;在外活动时,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学校和自身的形象。

三、假日出游,安全第一。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前了解旅游目的地天气、卫生、交通、突发事件、社会治安等情况,选择有运营资质且车况优良的车辆出行,谨慎选择高风险高刺激性旅游项目,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自驾出游,应提前检查车况,认真规划行程安排和出行线路,合理选购保险,错峰出行,严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

当您遇到安全问题时,请保护好现场并迅速向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或与学校保卫处联系。

联系电话:2791110(莲湖校区)

2760415(南坝校区)

 

                                                          四川文理学院保卫处

                                                          2019426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