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秋、国庆假期安全提示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9月1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平安度假,保卫处提醒大家做好以下工作:

一、放假前对办公、教学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二、教职工离家外出时务必关好水、电、气开关,妥善做好重要资料、重要物品保管工作,尽量不在房间内存放手机、笔记本电脑、银行卡、现金等贵重财物,反锁防盗门,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三、加强假期学生寝室安全管理,严格门禁值守,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乱拉乱接电线,不得留宿外来人员。

四、师生员工出行时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不要乘坐无牌、无证及超载车辆,以防发生交通事故或发生敲诈、勒索等案件。要遵守景点、公共场所安全管理规定,不去未经开发或旅游设施不完善的景点游玩,防止被盗、踩踏或其他意外事件发生。自驾游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驶。

五、面对扫二维码打折、优惠促销、免费奖品、购物退款等活动信息,要提高警惕,不要见“码”就扫,应当在手机上安装防病毒安全软件。扫二维码前应选择正规商家发布的二维码,不要扫来源不明的二维码,切勿贸然输入个人账户、银行卡号信息等,以防受骗上当。

六、当您遇到安全问题时,请保护好现场并迅速向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或与学校保卫处联系。

联系电话:2791110(莲湖校区)

2760415(南坝校区)

                                        保卫处

                                                                                             2018919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