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评估验收组到我校开展复学评估验收

作者: 徐继恩 审核:袁尊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0年05月13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为确保复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进行,512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评估验收组到学校开展复学复课评估验收。副校长李壮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驻校干警作专题汇报并陪同检查。

评估验收组实地查看校门口检测点、食堂、物资库房、隔离留观室等场所,并对学校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及联防联控机制建设、校园环境卫生、食堂分餐制、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隔离措施等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估,对学校“七案七制三流程”、人员培训、场所消杀和隐患排查整治台帐、师生健康档案等进行核查,并召开评估反馈会。

反馈会上,评估验收组成员结合各自任务分工,分别反馈意见,对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评估验收组组长汪震希望学校认真整改评估验收中发现的不足,重视细节、确保规范,切实做好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

李壮成对评估验收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此次评估验收工作对学校而言既是一次专项督查,又是一次科学指导。学校将按照评估验收组的意见和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把开学准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对存在的不足立行立改,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复学复课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