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胡漫 审核:袁尊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0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929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通报校内治安情况,传达近期省、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副校长徐晓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晓宗指出,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了疫情防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了校园的平安稳定。徐晓宗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维稳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师生欢度“两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并对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落实重点领域治理、强化风险防控、扎实推进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清单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保卫处任军处长通报了学校近期校内治安情况,副处长袁尊对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清单》作了解读说明。

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校办公室、纪委、宣传部、互联网思政部、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处、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档案馆、文科实验实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博大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宏冶保安公司文理学院项目部负责人、鸿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学府雅苑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