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安保任务

作者: 卢超 审核:袁尊   编辑:徐继恩   来源: 消防技防科    发表于:2020年11月1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1118日,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达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继诚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校领导、艺术院系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和1400余名师生参加了展演活动。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保卫处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保勤务工作,并制定了严密的安保工作方案,按照定岗定人的原则,对重点区域、关键环节落实专人负责,全力做好活动展演期间交通管制、应急处置、秩序维护等工作。同时,保卫处还积极协调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做好了活动优秀节目展演的安全保障工作。


 




活动期间,全体保卫干部按照方案部署,以高度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严整的工作风貌,切实开展校园安保执勤任务,维护好了校园交通秩序,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并全面加强展演期间的秩序管理,严防拥挤、踩踏等意外事故发生,圆满地完成了展演活动安保任务。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