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省高校保卫学会、消防协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20学术年会在宜宾召开

作者: 徐继恩 审核:袁尊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0年12月01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20201126日,四川高校保卫学会、消防协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20学术年会在宜宾举行,此次会议由四川高校保卫学会、消防协会主办,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学会秘书长、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部长余魅主持会议。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俊、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世全、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出席会议并致辞, 四川省国家安全厅人民防线处副处长郭晋川、四川省公安厅政保总队高校文保支队支队长黄勇就各自分管领域作了讲话。

四川省教育厅安全稳定与信访处处长唐克红处长出席交流会,并作“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齐心协力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专题讲座。

会议表彰了四川省高校保卫学会、消防协会2020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十三五”期间四川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特别贡献奖”。我校保卫处王唯、胡漫2名同志被评为“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保卫干部先进个人”;校卫队王继等3名同志被评为“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安保个人”;学生刘天尧等3人被评为“四川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先进个人”。

全省21个地市州教育局的领导和全省高校保卫系统的干部职工,宜宾市国安局、公安局、消防支队以及来自成都市公安局政保局、自贡市公安局政保支队的领导和嘉宾总计33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保卫处长任军带领综合科徐继恩、胡漫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