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研究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

作者: 徐继恩 审核:袁尊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1年03月08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37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春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任军处长主持会议。

任军传达了学校2021年春季干部培训会及成端书记、永锋校长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一百周年,他要求全处同志认真贯彻学校干部培训会精神,认真把握新理念、新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中,确保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任军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政保调研、治安防范与设施设备维护、安全教育与技能培训、护卫队伍管理、隐患排查整治、消防交通安全管理、案件查处及纠纷调处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

副处长袁尊就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作了相关要求。

各科室负责人在会上交流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与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梳理、明确了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思路与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