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第一批次动员大会

作者: 徐继恩 审核:袁尊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1年03月19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319日下午,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第一批次动员大会在达州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举行。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州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主任汪向阳主持会议。


王成端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把军训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纳入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创新方法手段,不断激发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他要求参训学生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将本次军训当作锤炼自己的大熔炉,以饱满的热情,自觉地投入到各项军事训练中;要刻苦训练,严格要求,从开训到结束的每一天,都必须严格约束自己;要互相尊重,团结互助,互相尊重,互相爱护,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听从指挥,注意安全,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军训的关系,合理安排好饮食和休息,如果有伤病和不适要及时向老师和教官反映。

副校长李壮成宣读2020级学生军训团任职命令,汪向阳代表承训基地教官讲话,军训学员代表辛雨瑶和教官代表王迎春做表态发言。

会后,王成端一行察看了达州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场地、军训团部办公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要求训练基地和驻训教师要全力配合,做好参训学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武装保卫部(处)部(处)长任军参加了开训仪式。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