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作者: 徐继恩 摄影:苏浩卿 审核:袁尊   编辑:徐继恩   来源: 综合科    发表于:2021年03月26日   文章点击数:  【打印】

325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晓宗主持会议。

王成端对做好今年学校安全稳定和大学生入伍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他强调指出,今年是两个百年目标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意义重大。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站位、直面问题,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重点,着力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强化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善于透过现象把握本质、抓住要害,努力提升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实现讲政治不偏方向、保稳定不出大事、促平安降低伤亡、强服务为民解难的总体目标。

党委书记王成端讲话

刁永锋同志总结了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和风险挑战,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全面安排。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评估与形势研判,坚决扛起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要以极端负责的要求,坚持以生为本、全面防控,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认真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要以全力以赴的姿态,及时沟通热点情况问题,专班开展舆情收集和反馈,修订完善各类预案,适时组织开展专项演练,切实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压紧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做重大风险的防范者、发现者和化解者,做平安校园的建设者、守护者和推进者。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安排部署工作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宣读了表彰文件。会议对荣获2020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模范、先进单位和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授牌表彰

徐晓宗总结通报了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1年大学生入伍征集任务,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和传达会议精神,对照目标任务,持续用力、形成共识和合力,确保责任和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副校长李壮成、朱兴华、邓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17 四川文理学院武装保卫部(处)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联系方式:0818-2791110(莲湖校区)0818-2760415(南坝校区)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案号:51170003000124     网站管理